2004-09-22

淑芬姊

昨天晚上得知一個壞消息,淑芬姊走了,上個星期二,
很意外,“怎麼會這樣“的想法彈出,
但又有一種好像“並不意外“的感覺,
大概是因為她是一個熱愛旅行與世界的人吧。

雖然她熱情待人的方式,讓我一開始覺得很不可思議,
可是在最後幾次的相處下來,
我反而覺得那種用真心去對待每個人的精神很佩服,
這對我來說,是不太可能的,

回台灣前,淑芬姊說想要在台灣開ART PICTURE HOUSE,
也鼓勵我想念電影的話,就堅持下去,
就連我回台灣後她還託人帶了本電影書給我,
而我卻故意忘了之前的雄心大志,

雖然我認識她不深
但我想她一定會成為天使吧

1 comment:

seafood said...

是阿,可是我們都沒開同學會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