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3

昨夢總結

1.一場不知名為甚麼的班級舞蹈大賽,92級推出立盈編導的曲目。
2.女生都得穿細跟紅高跟鞋與紅色連身窄裙(有點春麗感),可是我穿高跟鞋就不會走路何況是跳舞?
3.蔡胖負責的是踢躂舞獨舞,跳的很不錯,不過旁邊別隊的一臉不爽說小意思。
4.不知道為甚麼一直在找鞋子找衣服,以至於都沒有排練過就要上場跳舞。
5.我負責的是邊跳邊把花獻給蔡胖,然後要配合節奏,我一直跟立盈說我沒辦法跳,可不可以換人,但是卻被拒絕。
6.要上場前,被傳送到戰場,躲過了機關槍跟大砲,配合另一個女孩的超能力回到了現場...(什麼鬼?!)
7.結果在表演前就醒過來,以至於無法得知我能不能穿高跟鞋跳舞。

----------
附註:
30分鐘後我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影片,這算某種程度的預知夢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