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0-10

上下

上上下下的情緒有害健康。

肚子痛了兩三天,
不知道是因為仰臥起坐的關係,
還是星期五吃了太多炒米粉所致,

拳霸,還好沒有去戲院看,
不然沒有快轉鍵的話,我大概會坐立難安。

F1和MOTOGP沒有太大的意外,Schumi和Rossi都拿到的第一名,
唯一的遺憾是SATO差點就能在日本上頒獎台。

很容易快樂,也很容易悲傷,造成生理失調。

日子一天天的過,未來一直一直的來。
真希望趕快活到35歲,那時的我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。

4 comments:

Keng-Fu said...

上上下下好色喔!

對不起我是個糟糕的單身阿兵哥

seafoo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seafood said...

其實我打這標題的時候就想到了

對不起,因為我是上班族。

seafood said...

愛情有害健康,是慢性毒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