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5

悲傷的故事

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,

但是因為太過於悲傷,
所以我沒辦法寫出來。

THE END

17 comments:

onza said...

這是一封不幸的信,
這是一封棒的信。

seafood said...

__ __
lll3lll......

poorjamie said...

這真是太不幸了
這真是太棒了

seafood said...

我不是國際級接話大師....

poorjamie said...

那接下來我們就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
國際級的幽默接話大師陣雨潘
也就是俗稱的西恩潘與潘安再世合體的小二潘
來為我們解答吧

shower said...

我很悲傷.


THE END




ps:by the way,有人想跟我合體嗎?

poorjamie said...

你可以問一下悟天或特男克私有沒有空

jumper said...

你還有十姊妹們.....

seafood said...

其實這真的是個很悲傷的故事阿.....

shower said...



悲傷的十姊妹......

poorjamie said...

一直到剛剛之前
我都一直以為十姊妹是一種鳥的名字

seafood said...

不是嗎?!

onza said...

難道又是日本盟友?

Keng-Fu said...

難道是日本a片

像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..

shower said...


上面當過兵的就別再裝傻了
.........(其實跟當兵沒有直接關係)

jumper said...

討論真是熱烈~~~~-__-

onza said...

我以為是"女子十二○○"......最近有小二的留言都會走到某個特地的領域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