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2

你好,我是章孝嚴

立委投票的前一晚,我在家裡接到了一通電話,

【為,你好,很抱歉打擾你】
一個很親切客氣的男性聲音,

【喔,你好】
聽到聲音,心裡直覺是電話訪問那種東西,
正打算接下來看他要說什麼在回絕時

【我是章孝嚴】
........

【阿阿...你好】
一聽到章孝嚴,回答就口吃了起來,難不成是找我爸的?
趕緊說【請問你要找......】

還沒說完,電話那端就回話了,
【明天是立委選舉,很抱歉沒辦法親自打電話來,用語音.....】

聽到語音兩個字,我就立刻把電話掛了。
現在科技真進步,連語音都像真人一樣,還會停頓等你回答,真恐怖,
像是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