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6

桌面

小老闆今天出國,
送了我ㄧ本荒木的攝影書,
我把書後附的明信片撕下來給她,
叫她到美國後再寄回來給我,
這樣就有美國郵戳了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歡妳的照片,還有我寄去了。

seafood said...

小老闆妳人真好!

Anonymous said...

荒木拍貓的照片集中在半年間
或許他的貓也不見了

今天經過養一隻花貓的住家前
牠趴在騎樓下的車上注視
住家裡的大黑狗在客廳溜答

--
有一張chiro望著出神
到底牠在看著在想著什麼
真想知道

seafood said...

喵∼∼

Z said...

妳是胖狗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