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6

blogger 都不 blog 了

日子都管不著了,哪來的blog?

我討厭當一個話題終結者,
很像是沒人理你的感覺。
說不一定這代表著,
大家都離網路越來越遠了。

話說回來,
我好像很喜歡找尋事物代表的意義,
用來把事情合理化,
有因就有果,有吃就有拉(正常的話),

CSI很好看 ,犯人好像都抓的到,
我也曾經夢想當一名偵探,像亞森羅頻一樣,
我沒看過福爾摩斯,不過我看過柯南和金田一,
不過我不知道我敢不敢碰屍體,

飛機飛過來,飛過去,
千面人抓到了,可是他長得像柯賜海,不像怪盜千面人,
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呢,金田一會說,
因為他的情人在一場車禍中去世,
開車的駕駛說他喝了蠻牛以為不會想睡覺,
結果卻發生了這樣的悲劇,於是他決定要報仇,

一切的真相都解開了,

我是個爛編劇。

11 comments:

Z said...

代表大家都開始緊言腎刑

seafood said...

你這樣不選字跟你的說法有很大的矛盾喔∼

hcng said...

妳在暗示另外一個BLOG嗎?

Z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seafood said...

我非常的好在意那個被刪除的意見是什麼,好向菜楂卡在牙縫弄不出來的感覺,

ps`3`好可愛

Z said...

我可以在妳的耳邊說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說到話題終結者
我也不喜歡當這個角色
可也不願意跟我說話的人覺得被冷落
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儘可能把話接完
然後留下長長的空虛

所以是不是少說點話好?!

seafood said...

所以說要有最新回響的功能才對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不過你還是發現啦
莫非是心電感應??!!

seafood said...

這個世界是很小的。

Z said...

或許應該對別人的話題更熱情些
就算是打屁鬼扯蛋........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