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14

我的胖老頭


Fatty in CKS Memorial Hall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eafoodxxx.

星期六,我們一起去看國家戲劇院看果陀[我的大老婆], 當初是衝著李立群一人分飾三角去看的,結果看完很失望,主要戲份反而是在三個老婆身上,李立群的作用反而像是串聯戲劇的線。戲劇本身是改編自電影大老婆俱 樂部,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,劇情對白對我來說,太過於老套,很像肥皂劇,一方面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看到中間有昏睡的狀況出現。
對於果陀用李立群狂打廣告,劇名也用"我的"大老婆讓人誤以為主要戲份在李立群身上,感到很失望,我也沒注意是什麼內容,只是相信有李立群擔綱主演,一定值得去看,唉...
還好胖老頭這張照片拍的好看,美孜穿美美的連身套裝,值回票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