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6-28

我的願望

如果我的願望可以實現....

成為大聯盟選手:

1. 只要我想投就可以投出打者打不到的好球
2. 只要我想投就可以投出時速170km的快速變化球
3. 只要我想打就可以打出全壘打

成為nba籃球選手:

1. 只要我投出的球,就一定會進。(這個應該就夠了)

成為F1賽車手:

1. 所有的賽道在我眼中看來就像直線加速那樣簡單
2. 我的體型可以塞到F1賽車裡
3. 我上頒獎台不會害羞

成為老虎伍茲的勁敵:

1.每個洞都可以一桿進洞

上帝阿,請實現我那微不足道的願望吧!

6 comments:

Z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hc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seafood said...

這是上帝給我的神秘留言嗎?

Z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nonymous said...

啊哈哈哈
祝妳早日美夢成真
不過要小心…

seafood said...

小心什麼?太受歡迎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