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1

今日總結

1.銃夢第二部重新看過一次後發現,其實還是蠻好看的,以前刻板印象太深。
2.波哥柚蜜綠開始賣大杯的,一杯60元。
3.國賓影城當月會員買四張電影票會送一張,可是我沒帶到卡。
4.IP MAN 武打場面真是帥到爆,甄子丹會打又帥只是表情僵硬點。
5.巧味週日休息不營業,切記切記。
6.蔡胖家附近的臭豆腐生意超好,也不錯吃。
7.merci已經把那隻木頭狗刻的入木三分了。
8.蔡胖家附近也有3Q雞排了。
9.長春還是沒有找到我的手套....

4 comments:

hcng said...

我也覺得銃夢 2其實還不錯。

seafood said...

我跟蔡胖今天討論了很多她的設定,總覺得耶路跟沙雷姆的世界觀差了很多,然後廢鐵鎮的生活說不一定比耶路好。

su said...

8.我好想吃雞排,我也希望每日總結能夠有其中一點是炸的食物,我是小蘇

seafood said...

小蘇你消失好久終於又出現了!那你需要我幫你吃嗎?我是不介意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