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4

今日總結

1.日本世界經典賽二連霸,結果我跟蔡胖在討論一朗跟達比修誰比較娘,請有意見的都來投票。
2.沒有吃鹹酥雞的命,石牌的繼光香香雞倒了,派克雞排又要等30分鐘。
3.富樂刷刷鍋,吃很撐,還送口香糖,划算啦!
4.高金素沒老了還是很漂亮,又會演戲,只是不知道在講什麼。
5.我也會放大絕了,殺的蔡胖措口不及。
6.如果我是倚天屠龍記裡的人,我會是紫衫龍王,而不是蔡胖說的經在油中。
7.美股回檔,而台股呢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1.達比修也當爸了...旁邊的投票很難選,為什麼會有娘不娘的討論?@@
4.這樣才有娛樂性啊,讓對政治冷感的人燃起熊熊的興趣!
6.為什麼是紫衫龍王@@...一點也不像。
7.這陣子敢進場的真的賺很多...

Finnegan said...

2009.03.24
1. Darvish 娘不娘我是沒什麼意見啦...我只是要來ㄍㄞ一下他老婆是無腦的早稻田通訊人

還有
我有事找你說
突然體會到了沒有手機的不方便 XD

seafood said...

6.因為我不想當白猴...
7.我有進場,可是沒有賺很多。
1.都沒有人要來投票。
還有祝小信媽媽早日恢復健康!

吉日 said...

我有投喔!為了一朗只好承認達比修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