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2

宇宙飛船是不等人的

『三點四十分,飛往台北的宇宙飛船即將啟程,未上車的旅客請儘快到第x閘口......』

聽到車站的廣播,我心中就更著急了,一下氣自己為甚麼在安全檢查後竟然忘記把鞋子穿回去,一下又氣自己為甚麼要為了那雙舊鞋而耽誤了上車的時間。(可是就是捨不得嘛.....)這個該死的車站也太大了,用跑的跑到安檢處,結果對方跟我說沒有看到我的鞋子;正準備放棄要跑回閘口時,又聽到已經要開車的廣播,結果我只能在閘口前看著飛船飛走,上面還載著我的夥伴(也沒有人想要留下來等我阿)。

懊惱的同時另一架飛船進站了,我想也沒想的快速跳上去,只希望他趕快發車,讓我可以趕上前面的同伴。在焦躁的情緒下,飛船順利的啟程了,我望著窗外宇宙的景色,故鄉藍色星球在黑暗的太空中顯得特別美麗,想到要回家,剛剛的不快也就淡化了......只是,奇怪?!為甚麼地球越來越小顆......

『阿~~這船是要開去哪裡阿?』為甚麼我總是在夢中發生這種鳥事情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夢中有鳥事,現實有好事